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危险!金台路路口南侧有人钻栏杆豁口横穿马路

2020-01-22 07:26 北京日报

“经常有人从豁口里穿行,太危险了。”近日,一位家住北京朝阳区金台路附近的读者向本报反映,在距离金台路十字路口南侧不远处,路中央的隔离栏杆变形了,形成了一个豁口,有不少人钻豁口过马路,不但影响交通秩序,而且非常危险。他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相关部门及时修复路面的隔离栏杆,杜绝这种横穿马路的危险行为。

记者在现场看到,变形的隔离栏杆一共有两处,相隔几十米,呈竖条状的铁条变形后,形成了一个直径几十厘米的椭圆形,刚好够一名成人侧身穿过。记者看到一名身穿黑色棉衣的男子,从路西侧张望一会儿后,加速横穿马路,到了栏杆前低头弯腰钻过豁口,再等对面车辆驶过后,一路小跑到达路东侧。而距离这处损坏的栏杆北侧大约一百多米处,就是斑马线。

记者随机采访了两名周边居民,其中一人说,这种横穿马路的现象已经存在好几年了,挺危险。另外一个路人记得这处栏杆是被车撞变形的,但是很长时间了也没见有人修复,很多图省事的行人就钻杆通行。他们希望破损栏杆能尽快得到修补,也希望交管部门能加强警示教育,引导人们遵守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