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26日起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27日山区有零星小雪

2020-01-26 09:01 新京报

来源标题:北京今起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明天山区有零星小雪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 今天(26日)是农历正月初二,北京早晨有轻雾,能见度不佳;白天云量较多,天气转阴。预计今起三天,北京都将以阴天为主,明天西部山区或将飘落小雪,体感较为寒冷,注意保暖。

今晨,北京能见度较差,有轻雾,各地气温普遍在冰点之下,体感较为寒冷。

今晨北京能见度不佳,背阴面的积雪还未融化。(图/江漪)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低值系统影响,今起三天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天气以阴天为主。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晴转阴,北转南风2到3级,明后天,北京继续以阴天为主,其中明天白天西部山区有零星小雪。

气温方面,今起三天北京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6℃左右,最低气温在-4℃到-5℃。早晚气温较低,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此外,新春佳节期间,北京大部地区仍不会有明显降雨出现,天气干燥,在室内需打开加湿器,及时补水降噪,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来源:中国天气网

原标题:北京今起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明天山区有零星小雪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