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街道联合“春雨医生” 在线为市民提供24小时义诊

2020-02-03 16:57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海淀学院路街道联合“春雨医生” 在线为市民提供24小时义诊

为了让市民能够便捷地得到医生的帮助,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减少医院交叉感染,海淀区学院路党工委号召地区企业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自身特长,通过“春雨医生”App和扫描微信二维码等方式,设置肺炎防范专题和义诊支援,科普肺炎防范知识,并为市民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病毒问诊。企业联合全国各地医院的呼吸内科、感染科等医生,24小时在线进行义诊。

据北京春雨天下相关负责人王建国介绍,目前,他们一方面通过百度、头条等海淀区企业,在线开设义诊入口,并设有醒目标识。网友点击该标识即可进入义诊页面,与医生在线沟通。另一方面,北京春雨天下党支部已经从众多医生资源库中,抽调了现阶段急需的呼吸科、感染科、心理科的医生共计15523名,24小时进行义诊。截至2月3日上午9时,累计解答599652例咨询。“在现阶段,在线义诊能帮助大家不出门、少去医院,解决身体的小症状。”王建国说。

海淀区学院路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路地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到防疫抗疫工作中来,传递出抗击病毒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王斌 王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