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内机场航班进港运力提升 提醒:免洗洗手液不能携带

2020-02-17 13:23 新京报

来源标题:国内机场航班进港运力提升 提醒:免洗洗手液不能携带

2月17日,首都机场预计保障航班373架次。运送旅客3.72万人次。从航班统计信息来看,国内机场航班进港运力有所提升。

记者从航班管家了解到,2月16日国内航班执飞量3613架次,取消航班量11838架次,执飞航班环比增加20.4%。国内机场航班进港运力53.6万座,环比增加21.8%。北上广深四地机场进出港航班量均有提升,其中上海浦东机场环比提升19.4%。

近期,许多旅客在出行时会携带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等消毒用品。首都机场提示广大旅客,目前多数免洗洗手液均含有高浓度酒精,不能随身携带和托运。

首都机场介绍,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属于易燃液体,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及《民用航空安全检查手册》,酒精体积含量超过70%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不仅如此,84、双氧水、过氧乙酸消毒液等液态消毒剂含有毒性物质,不可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

此外,民航局对于体温计的携带也有明确规定,水银温度计不可随身携带,包装完整可办理托运,每名旅客仅限携带一支。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