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复兴医院疫情是否影响附近小区?院方回应

2020-02-21 08:16 新京报

来源标题:复兴医院疫情是否影响附近小区?院方回应

2月20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东霞表示,复兴医院疫情的社会面影响会不断降低。

针对月坛街道是被通报的确诊病例活动较多的小区,这是否与复兴医院的疫情有关?李东霞表示,复兴医院疫情的社会面影响会不断降低。

李东霞说,复兴医院发生疫情后,确实对附近的小区带来了困扰。“我们把相应的病例都集中管控后,今天就没有新增的病例了。”李东霞表示,社会面的影响会随着管控的加强而不断降低。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吴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