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副区长倪德才来漷县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20:47 千龙网

近日,通州区副区长倪德才、区民政局局长于立东来漷县镇社会福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范亮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海涛、副镇长闫怀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057822a6dc916c8f2ecf5828c8e8f342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漷县镇社会福利中心,副区长倪德才详细询问了该中心负责人福利院里具体住着多少人、基础设施是否完备、防疫举措是否到位等问题。在听完中心负责人的汇报以后,区、镇领导叮嘱负责人要提高警惕,疫情期间尽量减少聚集,在疫情防控上有困难要及时跟政府保持联系。

a179f18c838621c117925d5ab824e4cb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随后镇党委书记范亮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海涛,副镇长杨仡、闫怀征等一行又先后来到宏远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甘李药业公司、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宏远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镇领导详细询问了该公司负责人都有哪些防疫措施,并对该公司具体的防疫措施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0e7725219df1fc310ac5cccef2922de2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甘李药业,镇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负责人该企业的复工情况、返京员工的隔离情况、疫情对企业复产的影响、企业的具体隔离措施及当前工作重点并叮嘱他们有需要政府帮助的一定要说。

d041c307456d3c75515bf9c018285dbe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后镇领导一行又来到北京天海工业有限公司,镇领导详细询问了该企业返京员工的隔离情况和企业当前的生产情况,并叮嘱企业返京员工的隔离是核心问题,要在抓生产的基础上加强防控工作,防止出现因为复工引发聚集性感染。

ebe8af5d225b2b2eb29ee685c1ff0bd8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