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调整优化医院发热门诊

2020-02-22 05: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调整优化医院发热门诊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21日透露,2月22日0时起,本市发热门诊将按照调整优化后的布局运行,部分发热门诊将暂停服务,全市共保留76家医院发热门诊,其中有74家可以提供24小时服务。此前,本市共有100余家医疗机构设有发热门诊。76家发热门诊名单,市民可登录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查询。

卫生健康部门提醒市民,定期监测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向社区报告,尽快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尽可能选择一家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和就诊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尽量不要接触公共设施。配合医务人员完成诊疗过程离开医院后,要做好手卫生。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