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这家企业请缨战“疫”改产防护服

2020-02-22 16: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2月4日至6日着手改造厂房,2月7日生产设备及工作人员安排到位,当天生产出样衣,2月8日进行样衣包装消毒,2月9日灭菌,2月10日送检,我们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就是希望这些紧缺的防护物资能够尽快到达防疫一线,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北京赢冠口腔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冠公司)总经理郭大鹏说。

据悉,赢冠公司位于温泉镇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为北京市4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个性化定制式义齿生产服务。在得知医用防护服非常短缺的情况下,立即向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去了全体员工的《请战书》,表示愿意变换生产线,生产医用防护服免费供区政府调配。得到许可后,在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科学城的指导下,赢冠公司积极联系厂家配置生产设备,协调生产原料,调配生产人员回岗投产,用了三天时间把厂房改造完成,三十多台新进生产设备全部到位,组装了一条新的生产线。

“现在防护服的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目前产能达到100件/天,满产将达到500件/天。”郭大鹏介绍说。

据了解,为做好自身防护,赢冠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部”,要求所有职工佩戴口罩,进出大门严格测量体温,所有公共区域每天定时消毒,千方百计确保每一位职工的平安健康。

“除了生产防护服,我们也会积极协调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应急短缺物资的供货渠道,帮助政府解决难题。”郭大鹏说:“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我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家园保卫战。”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