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硬核海报!北京牛栏山镇30余位画手讲述全民抗疫

2020-02-23 17:0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00223170218

千龙网讯 近日,牛栏山镇各村、社区宣传栏、街头巷尾多了几张公益海报,画风不一,有的清新婉约,有的色彩绚丽而不突兀,有的视觉冲击力极强,非常吸睛......但不管哪一种风格,无不在通过画面传递一个讯息——倡导全民抗疫情。

据了解,这些画面简洁、主题突出的公益海报均出自牛栏山镇域内耿丹学院师生之手。为了响应牛栏山镇“家行动”号召,耿丹学院开展了《以视传爱·2020》抗疫海报设计活动。师生们用视觉创意来宣传正确的防疫方式,呼吁社会引导疫情防范,为武汉加油助威,传递我们必胜的信心。这些青年人将小爱汇聚成大爱,传递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