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少聚集!2月24日起香山公园周边停车场全部关闭

2020-02-24 08:10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少聚集!明日起香山公园周边停车场全部关闭

香山公园周边近日出现堵车现象引起公众关注。记者从海淀区香山街道获悉,经街道与海淀区交通委协调,自2020年2月24日起,香山公园周边停车场全部关闭,疫情期间不再恢复开放,仅保留香泉环岛周边新建的三个停车场,可提供680个车位。

景区周边为何出现车辆拥堵?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往香山公园的煤厂街、买卖街,是当地居民居住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香山街道在两条街路口设置防控点位,进出此处的车辆人员需要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去该区域,因此导致车辆拥堵。香山街道为守护地区居民健康安全,在双休日增加环境清洁和病媒消杀力度,对人流量大的区域定时喷洒消毒液,并劝导游客理性出游避免聚集。

随着天气转暖,香山地区即将进入旅游旺季,香山街道将协调相关部门暂时关停部分停车场,通过公众号、导航软件、电子围栏播报等方式提示游人车辆停放在香泉环岛,在重要路口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对游客不戴口罩、随地吐痰等行为进行劝导。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