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直播预告 | 28日10时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校长刘可钦做客《委员讲堂》聊家长如何指导孩子学习

2020-02-27 11:04 千龙网

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孩子在家开启线上学习模式,那么家长该怎么指导?已复工的家长无法在家看着孩子,又如何保障他们的居家学习?家长们别焦虑,北京市特级校长来解答您的问题。

2月28日(周五)上午10:00,“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第九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关村第三小学校长刘可钦委员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孩子居家学习家长如何指导”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微信图片_20200227110043

委员简介:

刘可钦,中关村第三小学校长、数学特级教师、北京市特级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委员、新世纪(版)小学数学教材分册主编。曾荣获“中国当代教育名家”、“全国模范教师”、“第三届全国中小学中青年十杰教师”等称号。主要著作有《刘可钦与主体教育》、《教育其实很美》《从原点出发:讲述一个教师团队的故事》、《为学生发展助跑—刘可钦与她的教育实践》《大家三小—— 一所学校的变革与超越》等。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