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来漷县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16:58 千龙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之际,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常务副部长陈立军来我镇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下沉干部。

漷县镇党委书记范亮亮、组织委员张亚忠、宣传委员张雪莲、副镇长杨仡等陪同检查。汤一原部长一行先后来到长凌营村、小香仪村、英惠尔生物技术研究院、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在长凌营村,汤部长一行给正在执勤的下沉干部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随后汤部长又详细询问了值班的下沉干部每天的工作任务和身体情况等并叮嘱他们“有问题及时跟镇里沟通解决。”

d72c132098cbf5d382a0314ebfa3ada1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ca1f9a97c8e884efd6cc570a791f699c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随后汤部长一行又来到小香仪村,给正在村口执勤的下沉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并问候他们说:“你们辛苦了,多帮我们指导指导村里工作,充实我们力量,有需要一定跟镇里说。”正在村口执勤的下沉干部连声说“我们下来就是接受锻炼的,放心吧,没问题!我们继续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保证完成任务!”

23b742b60c32321e02c7522a222f8e74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英惠尔生物技术研究院,汤部长一行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汇报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该企业是否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员工的生活、就餐隔离情况等问题,并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防死守,做好防护,确保万元一失。

997eb348bc9f00e970f0e64c8c437458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北京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汤部长询问了该企业负责人企业是否复产,具体生产情况,员工隔离情况,是否错峰就餐,防控知识防控手册执行是否到位等问题,并叮嘱他们特殊时期要高度警惕,生产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镇党委书记范亮亮也叮嘱负责人,要多注意后勤工作,提高警惕,争取把每个环节防控措施都做好、落实到位。

b9574fa39ef9c6a19fd6ed315efbc539_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