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怀柔43个在建工程复工 位列全市第一

2020-03-11 17:32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刘美君 通讯员范晓琦 董思琪)记者11日从北京市怀柔区获悉,截至3月10日,怀柔区在建建设工程105个中开复工43个,复工率达40.95%,位列全市首位。

为稳步推进在建项目复工,怀柔区根据防控要求,对所有项目进行统筹安排,制定了分两批进行开复工的计划。第一批安排具备独立封闭居住条件的项目,做好安全防控的基础上先行复工;第二批为不具备独立封闭居住条件项目,开复工时间根据疫情形势而定。同时对项目复工过程中进京劳务人员制定了“前端筛查、中端点对点运输、后端封闭”的管理模式,最大程度确保人员安全。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同步辐射光源是怀柔科学5个科学城装置之一,也是最早复工的在建工程项目,每日约有600工人作业。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3日项目正式复工,为做好防疫工作,项目实行封闭式管理,工地设置了正常生活区、集中观察区、隔离区。返工人员返工时要先经过远端筛查后,点对点接送。此外,项目部还提前储备物资,防疫物资及施工物料基本满足连续施工需求,目前施工进度与原计划无较大偏差。随着下一步人员力量逐步加强,将加足马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年度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和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一样,怀柔已复工的43个项目复工秩序良好,相关部门还在积极对接未开复工项目,全力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争取早日全部复工

不只是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复工,怀柔区还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多方联动服务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福田戴姆勒日产汽车400台、玛氏宠物食品日产200余吨、统一饮品有限公司日产6万箱方便面和10万箱饮料……截至3月10日,怀柔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155家,复产率达96.9%,排名全市第二。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