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蒙大集 为滞销农产品找销路

2020-03-29 04: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蒙大集 为滞销农产品找销路

两场专门销售北京帮扶内蒙古贫困旗县农产品的“京蒙大集”正在积极筹备中。疫情结束之后,东城区和通州区将各举办一场“京蒙大集”,为贫困旗县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

受疫情影响,北京帮扶内蒙古31个贫困旗县的农产品不同程度地出现滞销。在通州区对口帮扶的科右中旗,当地的“拳头产品”大米和食用油也遇到了销路不畅的问题。疫情期间,当地有近1万桶食用油和100多吨大米正在积压。为减轻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增加贫困户收入,京蒙两地利用“草原厨房”“京蒙大集”,为消费扶贫提供助力。

“草原厨房”是在京蒙帮扶中打造的一个专门销售草原食材的平台,“草原厨房”与东城区、通州区合作,计划在5月中旬之前举办两场“京蒙大集”,营造全社会消费扶贫的气氛。据了解,每场大集为期六天左右,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京蒙两地相关部门还将举办一系列的助销活动,“大集进区县、中集到乡镇、小集进社区”,打出贫困旗县农产品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王琪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