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直播预告 | 4月7日10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刘岩做客《委员讲堂》聊疫情期间居家如何学习舞蹈

2020-04-06 13:47 千龙网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正在逐步推进,但舞蹈室、健身房由于人员容易聚集,大多都还没开门,而家里空间小,伸胳膊踢腿总会磕到碰到哪儿……是不是在家就学不了舞蹈了?“天鹅颈”、“天鹅臂”和气质体态改善计划没着落了?别急,舞蹈家刘岩带来一堂“定制”舞蹈课,只需一点小空间、一些动作,让您在家就能学习舞蹈,提升优雅气质。

4月7日(周二)上午10:00,“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第二十四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青年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刘岩委员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疫情期间居家如何学习舞蹈”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微信图片_20200406135624

委员简介

刘岩,青年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曾获“五个一工程奖”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舞蹈作品先后获得全国荷花杯舞蹈大赛银奖、全国舞蹈电视大赛铜奖、桃李杯舞蹈大赛银奖等奖项。2004年,独舞作品《胭脂扣》获第六届全国舞蹈大赛金奖等奖项。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唯一独舞环节《丝路》的A角演员,刘岩在彩排中却意外摔伤,但她没有向伤病屈服,坐在轮椅上的她凭借超人的毅力,考上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而后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的支持下,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刘岩文艺专项基金”,先后发起六届《天使的微笑》儿童慈善摄影展、“为爱而舞”SMA(脊髓性肌萎缩症)罕见病等多项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