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一病例隔离期间有症状没报告回家次日确诊

2020-04-09 05:51 北京日报

原标题:一病例隔离期间有症状没报告回家次日确诊

该病例丈夫4月7日确诊

昨天(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4月4日,本市报告了一例英国输入病例。患者在集中隔离期间出现症状没有报告,解除隔离回家第二天确诊,住进重症监护室。4月7日,她丈夫也确诊了。

4月7日确诊病例,男,退休人员,为4月4日确诊病例之夫。2019年9月,他与妻子前往英国伦敦探亲。自述有支气管扩张病史,长期咳嗽、咳痰,回国前曾服用沐舒坦三天,症状缓解。2020年3月19日,夫妻乘坐国航CA938航班从英国伦敦出发,3月20日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抵京后,夫妻经海关检疫,健康申报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4月3日夫妻解除隔离,由集中隔离点车辆转运至市内集散点,家人驾车接回小区,在小区保安处出示隔离证明、进行登记、测体温后回家。4月4日,他的妻子因高热就医后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