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危改楼法拍33.1亿,为北京市今年以来最高价

2020-04-10 01:49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刷新纪录!朝阳一危改楼法拍33.1亿,为全市今年最高价

4月8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处置朝阳区一危改楼项目,以33.1亿余元的价格完成司法网拍。据悉,这是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单笔成交金额最高的拍品。

因涉及债务纠纷,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危改小区二期(6号楼)的部分商业、办公、地下车库、地下仓储用途在建工程房地产被北京市三中院依法拍卖,以清偿申请执行人的债权。

根据司法网拍平台对拍品的介绍,该楼仍是在建工程,从2017年底停工至今,待拍卖的面积共计1.3万平米,作为竞买人,购得拍品后需要完成整体在建工程的全部续建工作。

竞买记录显示,经过15次出价,前后历时1天,最终一位竞买人于4月8日9时许,以33.1亿余元的价格竞价成功。

北京市三中院介绍,疫情期间,为提高不动产财产处置效率,充分保障意向竞买人看样需求,该院通过使用VR技术网上实景、非接触式网拍看样等信息化网拍辅助工作模式,确保财产处置工作“不中断”“不停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三中院累计上拍标的34件,成交28件,成交金额35.63亿元,其中不动产8件,成交金额总计35.2亿余元。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