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4月13日,司马台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2020-04-10 09:59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下周一,司马台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根据《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防控指引》,经政府部门批准,因疫情防控暂时关闭数月的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分区域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刚刚从古北水镇景区获悉,4月13日司马台长城景区将率先迎客,古北水镇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青砖垛口、山花烂漫,春日里的司马台长城向大家发出了“踏青”邀约。

正值春和景明时,司马台长城两侧山花烂漫、花海连连。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将持续做好卫生管控,加强公共区域消毒力度,除每日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疫情防控消杀,保障景区内部环境卫生,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据悉,景区工作人员对游客易触碰的各类公共设施、物品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深度清洁和消毒工作,每辆接驳车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公司对景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景区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安全服务保障。

游客需要注意的是,司马台长城景区实行网上预约、实名制购票、景区限流、健康检测,推行“无接触服务”。游客在游览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严禁扎堆聚集。

为了致敬白衣天使,回馈医务工作者在战“疫”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司马台长城景区自恢复运营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疫情期间提前进行网络预约,凭身份证和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并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核验无误后,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另据了解,怀柔区慕田峪长城(5A)、雁栖湖(4A)、红螺寺(4A)、青龙峡(4A)、黄花城水长城(4A)5家旅游景区也从10日起恢复开放。

其中慕田峪长城景区每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开放。景区目前仅开放1-20号敌楼,暂不开放游客服务中心、长城博物馆、长城体验馆、慕田峪长城酒店、翼松楼等场馆。游客可通过关注“慕田峪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景区将按照日承载量30%(12000人,上下午各6000人)进行流量控制,每日8时30分至12时30分、12时30分至16时30分两个时段分时预约浏览。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