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组织金融机构线上教学 千余课程免费开放

2020-04-15 09:57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记者15日从北京海淀获悉,截至4月11日,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复工企业350家,累计复工22540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园区推出多项措施全面推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已帮助102家企业进行融资咨询以及金融政策解读,其中,协助46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一对一的线上对接会,预计融资额度将达到2000万。

据介绍,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园区配套服务方面,园区与饿了么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服务效应。立足于企业员工服务,借助饿了么平台,与i友APP打通,不仅实现园区企业员工福利线上线下共享,园区内外用餐场景也将进一步丰富和融合,让入园企业员工可以享受便捷的网络订餐服务,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可以甄选到更多的美味佳肴;拟引入蜂鸟配送服务,专职配送团队,实名认证,取餐“足不出楼”,既解决园区内商户最后三公里配送问题,又降低了疫情期间人际交叉感染的风险。

针对企业资金链紧张问题,园区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园区95%的企业目前资金压力大,在流动资金紧张、面临银行抽贷、断贷、疫情期间额外成本增加、收支超负等方面存在困难。为了集中解决中小微企业的金融困惑,园区联合多家银行机构,为企业开展一对一线上融资沟通会。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参会的金融机构高管对当前的行业政策、金融专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更提出了专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帮助102家企业进行融资咨询以及金融政策解读,其中,协助46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开展一对一的线上对接会,预计融资额度将达到2000万。

在园区培训活动方面,成立专门工组,锁定企业复工关注重点,找寻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公益直播课程、在线内训、在线公开课、党课在线学习每日一课及社群活动线上化,开通免费在线学习平台和知识学习中心。在线学习平台——企业网校为园区客户免费开放,1000+门课程,包含团队管理、自我管理、工作管理、个人发展等模块。知识学习中心涉及人力资源、项目管理、财务、销售等几大岗位知识,免费学习,并开通人事诊疗和财务诊疗室模块,实现与专家一对一沟通。

截止4月11日,园区复工企业350家,累计复工22540人。此外,博展商学院为园区客户开展内容涉及劳动人事、营销、财务、心理健康、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公益直播课程11场,参与直播人员累计1800多人次,并提供销售、经理人、绩效、领导力、关键逻辑、谈判高手等线上公开课训练营,开展线上社群活动直播2场,参与直播人员百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