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好吃好看的水果型蔬菜哪里摘 五一小长假期间邀你一起来采摘!

2020-04-30 15:28 千龙网

图片 1

2020年,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开展水果型蔬菜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在京郊建立水果型蔬菜示范基地12个,示范水果番茄、水果黄瓜、水果甜椒等高品质蔬菜品种10余个,如“京彩6号”“原味1号”等番茄品种,“京旱33”“白富强”等水果黄瓜品种,“黄瑞祥、橙瑞祥、红瑞祥”三色水果甜椒品种。

图片 2

水果型蔬菜鲜食口感好,可以当水果吃,非常受欢迎。果实可溶性固形物含量越高,其果实内糖含量也越高,吃起来风味口感就越好。北京市推广站的技术人员从水肥管理、温光调控、病害防控等方面开展品质提升技术研究,有效地提高了蔬菜的外观品质、营养品质和安全品质,如番茄果实中可溶性固形物含量达8%以上、黄瓜在4.5%以上、甜椒在10%以上,较常规生产提高20%-30%。

图片 3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届时可前往昌平小汤山特菜基地、怀柔久木农创园、顺义兴农鼎力合作社、顺义绿富农合作社、昌平银黄农业园、密云本忠盛达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密云季庄村进行采摘。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尽情享受踏青采摘乐趣的同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不要扎堆儿聚集。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赵鹤 柯南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