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主要领导检查指导学校试开学工作

2020-05-08 15:27 千龙网

为切实做好我镇初三毕业班5月11日试开学工作,确保我镇疫情防控和毕业班试开学及开学后过渡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6日上午,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海涛,副镇长闫怀征深入到我镇漷县中学、觅子店中学进行检查指导试开学工作。

21

邹镇长一行首先来到觅子店中学、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复学相关情况,认真查看了校门口测温设备和使用感应式免洗手消毒入校的工作环节,并实地检查了师生入校流程及应急演练过程,演习包括师生入校门接受晨午检、班级复检、发现疑似病例、询问病情、疑似病例隔离、启动应急预案、登记报告、联防联控、消毒通风、疑似病例跟踪等内容。最后,邹镇长一行又深入到教室,了解学校针对突发异常情况的处置措施。

22

23

24

随后,邹镇长一行人又来到漷县中学,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检查了隔离室、学生入校流程、实地走访教室现场了解学生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和就餐情况。

25

26

镇领导对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试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邹镇长强调,学校要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健全疫情发现机制、快速反应机制、具体处置机制,确保学校有序开学,从严、从紧、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

镇教委办、综治办、卫生院、派出所、城管执法队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