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领导赴漷县镇军屯村开展产业调研工作

2020-05-11 14:46 千龙网

为促进漷县镇经济发展,5月7日上午,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德松、副局长刘瑞芳一行来到我镇军屯村调研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镇党委书记范亮亮、副镇长周立军陪同调研。

11

在军屯村,赵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军屯村第一书记吕玮关于壮大本村集体经济情况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军屯村基本概况、当前产业发展情况、背景借鉴模式及未来发展思路等。

12

13

随后,赵主席一行来到军屯村田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赵玉影主席表示,产业改革升级要从基层推进,基层要紧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做大做强,从而发挥项目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14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