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到中国戏曲学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2020-05-14 06: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吉林到中国戏曲学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5月12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到中国戏曲学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中国戏曲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培养戏曲艺术高级专门人才的院校,在戏曲人才培养、戏曲科研与创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吉林听取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师生创作歌曲、舞蹈等文艺作品助力抗疫工作情况。

吉林在座谈时指出,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吉林指出,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坚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整改真正落到实处。要发挥好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既要持之以恒抓好“改”,又要举一反三,着手完善长效机制,补齐工作短板。要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冯翀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