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出行请注意!部分进京列车开始实行二次安检

2020-05-14 13:19 北京日报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深圳北、扬州、晋城、太远、成都等车站部分进京旅客列车开始实行二次安检。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最好提前1到2个小时到达火车站。

“二次安检”主要是指旅客在进站口接受首次安检的基础上,车站在候车专区设置卡口,实行二次安全检查。重点对旅客的行李,特别是瓶装液体、可疑物品进行再次检查,做到“逢包必验、逢液必查、逢疑必问”。

深圳

广铁集团深圳北火车站微博发布消息,自5月15日0时起至5月28日24时止 ,深圳北车站将对乘坐G80次、D902次、D904次、D910次、D928次列车的乘车旅客施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在此提醒各位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二次安检期间,车站将进一步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100%全覆盖式检查。

扬州

扬州火车站自5月15日至28日(近期北京车隔日开行)对扬州一北京Z30次进行二次安检。

晋城

晋城火车站对临汾西发往北京西的D2002次、D2004次、G616次、G628次列车,临汾发往北京的K604次、K610次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

太原

5月14日起至月底,太原站对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温馨提示: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建议您提前60-90分钟前来车站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给您带来不便。

成都

自5月13日起,成都车站将对在成都站乘坐T8次、Z50次、K818次、K118次;在成都东站乘坐G574次、G308次、G90次列车的乘车旅客施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在此提醒各位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二次安检期间,各站将进一步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对进站旅客坚持进行一人不漏、一件不漏100%全覆盖式检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