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北部将添大型主题商街

2020-05-18 05: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海淀北部将添大型主题商街

带入户花园的商铺、开放的社交空间、精致的美食……一条半室外大型主题商街将在海淀北部亮相。记者从北京海淀区商务局获悉,由中粮大悦城控股推出的“悦界”将落户海淀,预计今年12月开业,这是继朝阳大悦城“悦界”之后北京第二家“悦界”,有别于前者在室内,海淀的“悦界”是半室外的特色商业街区,其定位是打造24小时精致生活交互社交场所。打造第三生活空间。

海淀“悦界”街区位于海淀北部永丰产业基地,地处西北旺镇的大牛坊社区北侧、永丰路西,坐落于智慧谷项目内,与故宫北院相望。其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其中商业经营面积约为18500平方米。“悦界”街区将与三山五园、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大运河文化带形成海淀文化旅游新格局。

“悦界”的开放式街区设计将营造一个商业与自然、艺术与消费相互融合的开放空间。开阔的休闲中心广场成为人们分享、交流、互动的社交聚合空间,水系与精致景观的美学融合,让人们更加舒适、随时随地交流分享。中心广场还将定期举办红酒品鉴会、摄影展、街头艺术春季插花会、创意市集、品牌展等品质生活互动活动。每个商铺拥有入户花园和风格各异的开放式橱窗,营造出轻松的购物体验。

据悉,“悦界”主题商街将完善海淀北部地区的商业服务设施,提升居民的消费品质,满足周边科技园区、办公人群和周边社区的生活需要。从消费客群、业态定位、经营模式上与未来的海淀大悦城形成互补,助力海淀北部商业的逐步发展和丰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