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家会议中心与腾讯签署双线会展平台合作意向

2020-05-20 11:49 千龙网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发,线下展会的筹备和举办受到极大影响,全国各地的展会项目纷纷延期、甚至取消。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会展旗舰场馆,国家会议中心积极思考,主动求变,尝试将单一线下展会服务业态拓宽为线上线下同步发展。5月18日,通过线上“云签约”的方式,国家会议中心与腾讯公司签署双线会展平台战略合作意向,作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引人瞩目。

此次跨界合作是会展场馆与社交媒体的灵感碰撞,更是国家会议中心在创新业务上的大胆尝试。受疫情影响,线下实体展会按下暂停键。线上展会不仅是特殊时期安全服务更多客户的窗口,也是保证会展经济稳健发展的有力举措。对于实体场馆来说,线上展会能丰富和提升服务产品和客户体验,使得会展产业服务链得到最大程度的延伸。从长远来看,国家会议中心的此次突破,对于未来线下线上融合交互发展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通过我国政府对于疫情强有力的把控,近期,各行各业掀起复工潮。国家会议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经过认真分析场馆特点,仔细研究新平台下的运营服务模式,靶向精准对接业务接口,制作线上会展平台合作方案。跨行跨界联合腾讯打造线上“云会展”平台。希望未来能够依托腾讯的大数据技术,通过线上线下流量汇聚,让展会服务有更多增值空间。在“云签约”仪式中,国家会议中心执行总经理伊蕾表示,“行业双旗舰,同启新航程”,希望此次跨界合作能为更多行业、更多领域带来新动能。腾讯生态合作部高级总监耿小勇也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摸索出成熟的双线展会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充分融合,流量与资源的高效整合,为会展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也探索短视频、直播等在会展场景的更多可能性。

目前,由国家会议中心参与主办的首个双线展会项目已在积极有序的筹备当中,腾讯也将在技术、宣传、营销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线上支持。接下来,腾讯还将为即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会展活动提供线上服务方案,国家会议中心将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响应中共中央“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决策,继续创新会展服务模式和内容,逐步加深会展领域跨界合作,推进会展业的数字化升级,更好的服务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和北部”会客厅”建设,为中国会展场馆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1589946520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作者:李宇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