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低压掘路工程免审批 小微企业10天可接电

2020-05-27 02: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低压掘路工程免审批 小微企业10天可接电

今年国网北京电力“三零”服务再升级,实施企业低压接电占掘路免审批新政。从提交报装申请,并在线签订供用电合同到完成送电,全过程用时仅8天。

据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邢其敬介绍,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复工复产,国网北京电力再次针对低压小微企业申请接电推出新举措,需要挖掘路面的项目不用审批,“北京出台了低压小微企业接电免掘路的手续,将原来的5天审批压缩到零天,不用审批,只报备。同时,低压客户接电时长由15天进一步压减至10天以内。这样,对于低压用户,居民接电只需5天、企业架空线接电只需8天、掘路用户只需10天。”邢其敬说。此外,国网北京电力还推出了“一证办电”新服务。用户申请接电不需要再提供身份证、产权证或营业执照等“三证”,“我们采用了区块链技术,将客户的身份信息、产权、信息规划、信息共享,在客户授权同意的前提下,实现客户少跑腿数据多跑路。”邢其敬解释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解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