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三环十多棵毛白杨被“摘冠” 警方刑拘6名假园林人员

2020-06-05 09:38 北京日报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外侧主辅隔离绿化带内,有十多棵毛白杨树一夜之间被人“摘冠”,砍去三分之一。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经群众举报和警方连续追查,6名冒充园林工人的“伐木工”被抓获刑拘。

警方于4月22日接到群众报案后,凤凰岭森林公安派出所初步认定为非法砍伐,并将线索移交海淀公安分局苏家坨派出所。苏家坨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大量查找、走访对比工作,锁定一伙装备齐全、身穿园林绿化工作服的嫌疑人。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最终将涉案的何某进、史某宇、邓某等6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何某进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发现绿化树遮挡了自己公司的广告牌,便找到史某宇。4月10日23时许,史某宇、邓某等5人找来高空作业车和砍树工具,冒充园林工作人员砍树,导致13棵毛白杨树被故意毁坏,造成了2.4万余元损失。

目前,嫌疑人何某进、史某宇、邓某等6人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