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雁栖湖周末晚间免门票了

2020-06-05 09:1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5日讯(记者 刘美君 通讯员 范晓琦)坐船夜游北京雁栖湖,数万套灯光点缀下的日出东方、雁栖塔等夜景尽收眼底,玩累了就坐在咖啡厅露台赏夜景品美食。关键的是,免门票!6月5日起至10月7日,雁栖湖景区(每周五、六、日)晚间市民无需预约,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据了解,灯光+游船+美景+美食,雁栖湖将为市民提供“一条龙”服务。不仅可以乘坐游船陶醉于充满魅力的雁栖湖夜景。景区内的动漫小火车、空中探险、大眼鱼飞机、旋转木马、动感转椅、碰碰车等儿童娱乐项目同时对外开放。市民还可以到景区内餐厅边用餐边赏景。

免门票入园时间为,周五18点,周六、日19点左右(白天正常营业结束半小时后方可免门票入园),21点30分左右停止入园。灯光开启时间为20:00,结束时间为22:00。游客来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景区正门售票处换票入园。咨询电话:69661696、69661194。

另悉,雁栖湖景区提醒游客,入园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配合景区防控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