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屯街道对辖区农贸市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2020-06-19 16:25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6月16日晚,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对农贸市场相关人群进行分批次、分时段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目前已完成辖区3家农贸市场的环境、海鲜水产品、畜禽肉摊位及从业人员咽拭子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共采集外环境检测标本和人员标本400余件。

WechatIMG10

同时,朝阳区大屯街道呼吁广大市民,不必过于恐慌,践行《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抗疫情常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分餐食,一米线护健康”,养成文明生活好习惯。还要注意食品安全,饭前便后,要洗手,生熟要分开,加工生熟食品的用具也要分开,例如刀具、砧板等。食材特别是肉食一定要烧熟煮透,避免生食水产品。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WechatIMG11

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12时,大屯执法队共派出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70台次,对辖区“三类场所”和“七小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共计500余家。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