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2020-07-01 21:22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7月1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勇刚、副主任马秀文、司法所所长肖淼、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及执法辅助人员参加揭牌仪式,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勇刚和副主任马秀文为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701212153

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勇刚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这个伟大的日子,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是街道综合执法管理的一项重要改革,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街道整合城管、安监等机构和人员,组建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新的机构增加了新的职责,执法范围进一步扩大,执法工作更加繁杂,也有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执法队全体人员在新的起点,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必须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服从大局,做好表率。二是要讲法。充分发挥好体制优势,厘清执法职责和工作流程,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树立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三是讲担当,讲奉献。作为街道为人民服务和开展不法行为执法的锐利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00701212158

接下来,和平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紧紧围绕街道重点、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强化管理,积极执法、依法行政,为和平街街道社会治理和区域管理提供坚强的执法力量保障。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