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援北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0-07-02 15:29 千龙网

日前,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4名医务人员,在该院李满茹、李洪连副院长带领下支援通州区北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帮助该社区完成了1300多人的采样工作。

1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咽拭纸采样任务后,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立即组织医务人员奔赴采样地点,按照流程开展工作。

103

104

102

采样现场设置5个采样点位,在历时6个多小时的采样后,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浸透,脸颊也被压出一道道深深的印痕,双手被汗水泡得发白。但他们没有叫一声苦,喊一声累,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无私奉献。

106

105

107

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丽表示,疫情当前,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勇于担当,冲锋一线,护佑百姓生命安全和健康,这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