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做好精准健康管理 推进人员有序流动

2020-07-11 16:3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7月1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8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加强医疗救治,集中全市优质医疗资源,坚持“一人一策”精准救治,尽最大努力,发挥最高水平,让每位患者得到最好救治。持续加强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动态清零、愿检尽检做好服务。加强社区防控,进行封闭式管理,对重点人群加强排查,做好健康监测,实现闭环管理。

首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始终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仅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就实现了有效控制。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保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面细致开展农贸市场防疫大检查,全力以赴做到保供稳价,加强调度及时组织货源,切实保障家门口“菜篮子”安全,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落实各行各业防控指引,加强公共部位消毒和人员健康监测。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北京疫情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在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前提下,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做好进(返)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在常态化防控下,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须持有到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全国其他所有地区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须在进(返)京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大限度服务人员便利出行,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