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传北京中小学9月1日不能如期开学?官方:消息不实

2020-07-12 21:59 人民网-北京频道

来源标题:网传北京中小学9月1日不能如期开学?官方辟谣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北京市教育部门要求中小学生暑期不出京、9月1日中小学不能如期开学返校等消息,对此,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此消息不实。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称,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和2020年教育教学和校历安排,全市中小学按期放暑假,要求各区各校暑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建议学生非必要不离京,并科学合理安排暑期学生学习生活,配合社区和学校健康监测各项要求,减少外出,坚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

同时,各区各校要认真总结疫情发生以来线上线下教学、校园疫情防控等经验,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广大家长师生不信谣、不传谣,按照教育部门和学校正式通知要求,共同做好今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冯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