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三环部分车站、路面喷涂小广告 有乘客建议加大惩治力度

2020-07-15 05: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东三环部分车站 路面喷涂小广告

笔者在不少公交站台都看到喷涂在地面上的小广告,特别是在东三环一带的公交站,小广告特别多。

7月14日,笔者来到东三环主路的潘家园桥北公交站,只见在宽度约3米、长度20多米的停车带上,密密麻麻布满了几十条白色小广告,内容大部分都是办证的,路面上的线路号几乎都看不出来了。在东三环辅路的劲松桥南公交站,小广告遍布在站台附近的路面。仔细一看,地面上有黑漆涂抹过的痕迹,而有些小广告是在涂抹后又重新喷涂的。在双井桥南公交站,停车带上也有不少小广告。为了醒目,有的小广告竟然用黄色的漆喷涂。

而在双井桥北公交站,主路站台的停车带全部用漆重新涂抹过,而辅路站台的小广告,则用黑漆或一条或一块地被抹掉,路面看起来很脏。

笔者又先后查看了珠江帝景、九龙山、北京东站、百子湾桥东等十多处公交站台,看到不论车站大小或者位置是否偏僻,都或多或少地存在这种情况。只是有些站台的小广告都被覆盖或清洗了,而东三环沿线的公交站台小广告更加密集,并且没有得到及时清理。

有乘客建议加大处罚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治理这些乱涂乱画的小广告,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王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