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 “创青春-中关村U30”台湾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01 17:4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由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海淀区青年联合会主办,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青年会、海淀区优卅青年服务中心、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公社、启迪之星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中关村U30”台湾专场活动7月31日正式启动。

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本届大赛联合“创青春-中关村U30”举办。“创青春-中关村U30”是以最具科技创新活力的北京中关村为核心的一项科创活动,面向全国及海外选拔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扶持创新项目,培养创业团队。通过两项赛事的有机结合,开启促进台湾青年在京创业就业发展新平台。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力争能更好的体现医疗(防疫、中西药、疫苗)、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集成电路、物联网、5G、芯片等前沿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的应用,聚焦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新模式。

大赛计划在9月下旬与“创青春-中关村U30”同步进行决赛。大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进入决赛的团队可落地接待来京参加交流活动,与相关机构、协会和企业建立合作渠道。获得一、二、三等奖核心选手各1名还可参加“创青春—中关村U30”相关服务对接活动。

大赛分为北京和台湾两个赛区。北京赛区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0日,参赛范围包括台湾地区注册企业或在大陆创业的台湾团队,以及承办单位在全国范围内的基地(中心)在孵企业。凡在2019年12月31日(含)之前注册,成立不超过7年、2019年销售额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成立以来市场融资额未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团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者可通过登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官网、关注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等多种形式报名,或致电或通过电子邮件了解大赛详情。

大赛欢迎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团队踊跃报名,欢迎各界人士及创投机构推荐优秀团队参赛。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