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防疫都知道|会议室防疫要注意这些细节

2020-08-04 03: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防疫都知道|会议室防疫要注意这些细节

近期,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北京日常防疫指引会议室篇》,指导复工复产后会议室的防疫工作。对于参会人员,该指引指出,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不要带病参会。参会者应当熟知新冠肺炎等传染病各项预防措施,遵守会场有关规定。

指引指出,在会议室中,参会者要注意手卫生,清洁双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接触公用物品或其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必须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应遵循呼吸卫生/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根据需要戴口罩,提倡自带杯具、饮具。

指引提示,会议组织者和会场工作人员应尽量减少或避免举办大型会议。会议尽可能简短,避免时间过长,倡导召开视频或电话会议,或将大的聚集会议拆分成小型会议,減少每个会场聚集的人数,减少不同会场之间的人员流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