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20年服贸会海报亮相京城5万块大屏

2020-08-05 04: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服贸会海报亮相京城5万块大屏

“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昨天(8月4日),北京市公交、地铁、楼宇近5万块媒体终端大屏幕,以及歌华有线公司覆盖的近600万家庭用户的机顶盒开机画面纷纷亮出这句话,2020服贸会“刷屏”京城。

晚上8点,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中关村大街西侧的中钢大厦楼体被点亮,背景蓝色灯光闪烁,楼体正面如撒花般交替出现“中国·北京”“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等字样,吸引过往路人驻足观看,讨论服贸会的话题。

和楼体灯光秀相呼应,户外大屏幕上则循环播放服贸会3D场馆外景和“服贸故事讲述人”短视频。3D场馆外景演示短视频镜头由南向北徐徐推进,人们可以欣赏到2020年服贸会主视觉设计,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场馆和远处的仰山、西山交相辉映的美景,展示出2020年服贸会场馆群的宏伟气势。

在“服贸故事讲述人”视频中,展示了2020年服贸会主题“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不同国家的“服贸故事讲述人”发出热情邀约:9月,我在服贸会等你!

自8月4日起至开幕日前,移动电视预计播出服贸会宣传片近300次,宣传海报近7000张次;地铁电视预计播出宣传片近550次;城市电视所属户外大屏联播网及楼宇终端预计播出宣传片及海报近450次。

经批准,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服贸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洽谈边会活动、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7类活动,搭建面向全球的展示、交流、洽商、合作平台。本次服贸会展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云上服贸会”汇集了100多个国家超2000家展商参展参会等信息。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潘福达 于丽爽 杨子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