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公益|公益领域社服机构第五联合党委举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05 10:28 千龙网

为落实北京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的工作部署,根据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五联合党委(公益五联合党委)2020年度计划安排,7月31日至8月1日,公益五联合党委组织覆盖社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到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和清水镇塔河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进行参观,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age001

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一行人先来到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内的大量红色教育相片、文献资料及物品。通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被革命先辈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在场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乘车来到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1939年10月,冀热察挺进军进驻京西马栏村,设立挺进军司令部,1940年4月,为了抗战需要,挺进军司令部搬至清水镇塔河村。在司令部旧址内,北京市民政局委派到清水村的第一书记范锴向参观人员介绍了挺进军的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在参观结束后,范锴书记带领大家在旧址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image010

image008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参观人员了解了革命业绩和高尚品质,倍感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和对伟人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真正在公益领域做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