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服贸会:100余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展示新成果

2020-08-10 01: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服贸会:100余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展示新成果

今天(9日)上午,记者了解到,2020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于9月上旬举行,展览面积达6555平方米,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线上线下展览。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介绍,展会设置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展区、金融业支持全球服务贸易展区、未来金融与智慧金融展区、全球财富管理展区、金融业对外开放展区五大展区。

本次金融服务专题展国际金融机构云集,邀请摩根士丹利、瑞银集团、德意志银行、大和证券、高盛高华、橡树资本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43家外资金融机构参展,覆盖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士、日本、比利时、阿联酋等多国。据初步统计,专题展已成功邀请26家世界500强领先金融企业参加,金融服务展综合展区国际化率超过60%。目前,金融服务展的线下组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线上展览还在继续邀约中,将于8月15日截止。

金融服务专题展展览面积达6555平方米,包括555平方米的综合展区和6000平方米的户外金融主展区。展馆设计上充分运用3D、VR、AR、5G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现代化多媒体智能科技展厅。通过高科技设备、触控系统、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专题展增强科技在金融服务中的应用,使展览内容更直观形象。

值得关注的是,100余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将全面引领全球金融服务贸易新趋势,宣传中国金融改革开放的成果,更好地向全球传递中国金融业进一步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专题展将为全球金融机构创建合作交流的机会,搭建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合作互通的平台。与此同时,专题展还践行普惠金融的原则,为全世界观众呈上一场国际视角、多元立体、更接地气的金融盛宴。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三大论坛,分别为2020中国国际金融年度论坛、2020全球PE论坛、全球经济格局与机构投资者论坛。三大论坛将就“加快发展新时代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全球经济格局对机构投资者的影响”、“加强国际金融合作、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经济转型期的财富管理”、“数字金融时代的探索与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研讨,目前共80余位来自全球顶级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的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记者潘福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