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向新疆和田中小学生捐赠60余万册国语图书

2020-08-11 02: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60余万册国语图书捐赠和田中小学生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10日中午,来自北京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等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利用午休时间,分别来到市委市政府大楼的三个捐书点为新疆和田中小学生送爱心。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北京团市委发起的第四批“好书伴成长——国语图书进校园”捐赠活动。活动共发动全市机关系统、企业系统以及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1个区开展捐书活动。截至目前,全市214家机关事业单位、180家国有非公企业和11个区的近千家社区、单位参与活动,共募集国语图书60余万册,并通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协调京东物流,免费上门收集打包,利用一周时间完成市内运输后,将捐赠图书统一运抵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洛浦县的中小学生手中。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