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三陵水库周边启动乱象整治

2020-08-12 05: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十三陵水库周边启动乱象整治

近日,昌平区公安、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以及市水务局联合成立工作专班,专门针对十三陵水库及周边游客翻越护栏野泳、违章停车、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十三陵水库,虽然有警示牌提醒“严禁翻越护栏”“请勿在库区游泳”,但仍然有人翻越护栏,进入水库野泳。水库不是游泳场,万一出了危险后果不堪设想。而在水库周边,也竖立着“请勿在大坝门前及10米范围内摆摊、烧烤、停车”等警示牌,但仍有不少摊贩公然摆摊。

针对这些乱象,北京市水务局和昌平区委区政府联合属地公安、市场监管、城管、交管等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就游客翻越护栏在水库游野泳、违章停车、违规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库区及周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昌平区委区政府表示,目前已统筹属地公安、交通、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管、旅游等相关部门,设置联合执法固定办公地点,制定每日巡查和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整治措施,在双休日、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对水库周边开展高频次巡查检查,加大对违章停车、违规经营、翻越护栏等各类非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与此同时,为周边自产自销农户设立专门售卖区域,进行集中规范管理,有序服务游客。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