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文旅局:剧院等演出场所8月14日起观众限流调至50%

2020-08-14 02:03 新京报

来源标题:今起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限流调至50%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为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演出行业现状,自8月14日起,对北京市剧院等演出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调整的主要内容有:

一是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剧院等演出场所可以举办中型及以下营业性演出活动。

二是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从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30%调整到50%,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

三是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不同剧场之间可以实行错时错峰或者通过不同路径出入场,并加强统筹调度,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疏导,避免人员聚集。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成果来之不易,截至8月12日,北京市剧院等演出场所已有39家恢复开放。下一步,要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有关要求和本市《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演出场所防控指引》(第五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确保首都演出市场繁荣发展。

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