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首届潮流节开幕

2020-09-12 06: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首届潮流节开幕

昨天,在中关村壹号,小朋友们在防疫消毒机器人和综合服务机器人前驻足观看。 本报记者 饶强摄

自动驾驶车辆开放试乘,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产品体验,机器人跳舞、智能吉他弹唱表演,王者荣耀现场比赛,20栋楼宇及喷泉组成大型灯光秀……昨天(11日)18点30分,中关村科学城北区首届科技文化潮流节开幕,80多家全国知名的自动驾驶、智能制造、精品游戏等企业轮番发布产品、提供现场体验、合作举办赛事,展示北区产业发展成果,配合精心策划的“夜现场”活动丰富市民夜生活。潮流节持续到9月14日,活动时间为每天18点30分至21点。

潮流节共举办五大主题活动。潮流节同期,中关村科学城第二届自动驾驶嘉年华举办,邀请了国内外数十家自动驾驶头部企业参加,包括自动驾扫车、巡逻车、物流车队、整车自动驾驶车队,展示未来智慧交通方式。其中,小马智行首次开放大众体验,邀请市民体验未来出行新方式。

集纳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乐器、智能穿戴产品等丰富多样的电子产品,各类航天文创产品,美术馆艺术衍生品等将在壹号Future市集展卖。园区潮流美食喜茶、星巴克、精酿啤酒等将现场售卖。

知名乐队倾情献唱,前沿科技企业新品发布,机器人跳舞、智能吉他弹唱科技表演……中关村壹号南广场草坪上搭建了“壹号夜现场”舞台区,发布与演出交替进行。

作为北京市精品游戏研发基地,中关村壹号将在首届潮流节上带来王者荣耀现场赛以及精彩的cosplay假面巡游。同时,舞剧艺术也将在壹号设置展映场,为市民带来唯美浪漫的舞剧表演。

浪漫的星月秋千搭建出异想世界,彩虹时空隧道灯光绚丽如梦如幻,中关村壹号园区20栋楼宇点亮灯光秀,音乐喷泉与灯光秀互动……夜晚,这里还有精彩的大型灯光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饶强 于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