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集中评议汇报会 杜飞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9-16 05: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集中评议汇报会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9月15日,北京市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集中评议汇报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杜飞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朝阳区、丰台区、怀柔区、延庆区、市教委、市城管执法局分别汇报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各区和各普法责任制单位“七五”普法评议情况,并为10家我市首批“北京市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杜飞进表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守法普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他指出,要科学把握国内外大局大势,进一步研究提升未来五年乃至更加长远的守法普法工作,突出党的创新理论的引领性,突出守法普法工作的时代性、实效性、长效性和创新性。下一步,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民法典学习宣传等各项任务,展现收官之年决战决胜新作为。

据了解,本次“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按照自查、评议、集中汇报、抽查、汇总排名、总结表扬六个步骤推进,此次集中评议汇报会是我市首次以集中点评的形式总结五年普法工作。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