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蔡奇视频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
2020-09-30 06: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蔡奇视频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

昨天(29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英国怡和集团执行主席班哲明·凯瑟克。

蔡奇对怡和集团在疫情防控中给予北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央坚强领导下,北京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前不久,北京成功举办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习近平主席宣布支持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设立以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大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对外开放的“北京样板”。希望怡和集团抓住先机,积极参与北京自贸区建设,在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等布局发展高端服务业。新首钢地区正在华丽转型,成为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希望怡和集团带动相关优质资源积极参与新首钢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王府中环已经成为王府井商圈的地标和网红打卡地,希望你们发挥“文商旅”融合发展优势,借助直播等新模式聚集人气,进一步带动王府井商圈消费升级和品质提升。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对一”做好对接服务,支持怡和集团在京做强做优。

凯瑟克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表示,面向未来,怡和将继续扎根北京发展,抓住机遇,经营好在京项目,积极参与北京自贸区和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

市领导张家明、杨晋柏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