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助力冬奥 北京慈善义工为建筑工人送冬衣公益行

2020-10-21 17:14 千龙网

图片1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这个号太小啦,我得找个大点的。”“这个厚,能穿很久。”10月16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第三次来到冬奥建筑工地,为工人送冬衣。

记者了解到,由于工期紧张,这里很多工人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很多人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一直在工地奋斗,没有时间去购置冬衣。尤其是南方的工人,他们不太了解深秋的北京,没有准备厚厚的冬衣。得知这一情况后,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筹备冬衣,为工人们送去。首次两千余件衣服得到工人的疯狂领取。但是这些远远不够工人的应急需求。为此团队再次扩大筹备范围,与多个公益团体联合,又进行了两次的捐赠。

6日晚上,在冬奥建筑工人下班的路口,工人们再次看到了那一群可爱的“红马甲”,在墙上一个条幅,一面队旗,工人们便知道送温暖的队伍来啦。大家紧急通知急需冬衣的工友,到现场领取。

一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慈善义工真好,还想着我们素不相识的人,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钱。真感谢他们。”

据悉,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已经是第三次来到这里送温暖。“希望各公益组织能与我们一起,筹备一些大衣、防寒服、绒衣、毛衣、旅游鞋、棉帽子等御寒物品。这里还需要很多的冬衣,帮助她们就等于从另一方面支援了冬奥建设。为国家争时间、抢速度、保质量贡献力量。也希望更多的公益组织和我们一起开展现场活动,亲自到现场体验一下劳动人民的不容易。”凹凸众益慈善义工队队长王敬东说道。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