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安慧里北社区开展2020年社区邻里节活动

2020-10-22 09:55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0月17日上午,北京安慧里北社区开展2020年社区邻里节活动,同时举办了“红心聚力 百帆启航”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总结风采展。活动中安慧里北社区书记与工作者出席此次活动,并对社区高龄老人致以慰问,在安慧里北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扶持下的5支文体队伍参与表演,为社区居民送上精彩节目。

zc20201021012

(安慧里北社区供图)千龙网发

当日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社区书记冯美兰发表致辞,就本年度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进行总结,也表达了身为一个成立两年左右新社区的书记对于社区建设越来越好的憧憬,最后冯书记发起号召“希望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及志愿活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并送上了对社区的祝福。

社区红百合舞蹈队、雅馨朗诵队、剪约手工坊、书法队和手工队相继献上“祝福”,表达对社区共建的决心和邻里互助、美好家园的祝愿。

zc20201021010

图为红百合舞蹈队表演节目《知否知否》。(安慧里北社区供图)千龙网发

节目过后,安慧里北的社区工作者与社区居民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将煮好的饺子优先送到高龄老人的手里,为老人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下半场的活动虽然没有音乐歌舞,但邻里们的热情渲染了整个会场,大家围在一起包饺子、坐在一起吃饺子,邻里和睦的气氛空前高涨。

zc20201021011

(安慧里北社区供图)千龙网发

上午11点半,此次活动画下句号。居民希望在社区的扶持下,社区文体队伍能够更加顺畅的发展,在不停提高专业水平、增加队伍吸引力的同时,能够更多的参与社区文艺演出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多的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创造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希望社区在文体队伍、社区志愿者们、在职党员等等居民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