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吉林参加
2020-10-25 04: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吉林参加

日前,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吉林与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座谈。座谈会通过视频形式举行。施荣怀、何超琼、杨骏、李莉、杨政龙、张雅丽、程雁、黄健中、黄钺、吴志龙、马思中、王绯玲、宗立平等委员和顾问发言,围绕“广泛凝聚海内外共识,密切联系社会各界人士”交流学习体会,并提出多举措推广宪法和基本法、持续做好联系青年工作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加强对社区居民的联系服务、以优秀文化作品凝聚社会力量、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作用等意见建议。

吉林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期北京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相互交织、相互激荡,我们面临的国际形势更具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广大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到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走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人间正道;深刻认识到我们同时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大家立足港澳台和海外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切实增强凝聚共识工作实效,为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