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突破800架次

2020-10-26 00:2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突破800架次

“南方8855,heavy,地面风280,1米秒,跑道11左,可以起飞。”在大兴空管中心东塔台管制明室里,管制员面前的屏幕上,电子进程单不停地滚动,管制员有序清晰地发出指令。

昨日0时起,全国民航正式启用2020-2021年冬春季飞行计划。相比上一航季,首都机场大兴机场航班数量有所增加。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突破800架次(计划航班不等于每日执飞航班,每日实际航班数量以实际执飞航班数量为准)。

10月25日换季航班计划执行首日,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日保障架次首次突破700架次。

在冬春航班换季工作中,华北空管局运管中心飞行计划数据室共完成国内飞行计划替换6581架次;国际飞行计划替换1141架次;飞越飞行计划替换513架次,共进行了十余次导入测试,确保换季后航班计划准确无误。

“此次换季除了航班量增加外,最大的特点是部分航司的北京往返航班将转至大兴机场。”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管制运行部部长彭鹏介绍。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蔺丽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